九合一大選綁10個公投案,造成全台各縣市投開票所大排長龍,許多投票所從排隊到投票至少就要花一個小時,民怨四起,而藝人魏如萱在11月1日剛誕下寶寶,目前還在坐月子期間,她不顧長輩勸阻,堅持出門投下神聖的一票,但當她詢問選務人員是否有「老弱婦孺特殊通道」時,卻得到對方不耐煩地回應:「沒有」,讓她罕見抱怨:「我覺得這樣不行!」▼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魏如萱剛成為新手媽媽不到一個月,仍在坐月子調養身體,她在臉書上寫道,「我奶奶打了幾次電話來叫我不要去投票,因為我在坐月子,怕吹到風不好什麼的,聽說排隊要排很久,希望等(一)下不要排到我漲奶不舒服,而且剛生完站久腰會酸,希望我能撐得住」。▼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▼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▼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粉絲關心魏如萱的身體狀況,還有人熱心給她建議:「有老弱婦儒通道!自己的意見自己表達」、「有喔!媽媽手冊帶著找選務人員,應該可以優先投票喔,於是魏如萱便帶上媽媽手冊出門投票,她有點不好意思地詢問選務人員:「請問有老弱婦孺通道嗎?」沒想到卻得到對方不耐煩揮手說:「沒有!沒有!沒有老弱婦孺通道,連殘障人士都沒有」,甚至還反問她:「妳很急嗎?」讓魏如萱相當無奈,直呼:「我覺得這樣不行」,但為了投票,只能繼續排隊,讓粉絲看了心疼不已,紛紛要她投完票趕緊回家休息。▼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▼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(封面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史上頭一遭!網不解:邊排投票,邊看開票的選舉?【不斷更新】九合一大選開票!縣市長當選完整名單看這裡郭宗坤怒嗆「離不了婚!」 柯以柔終於崩潰大哭反擊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ao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